Cloud Memory #我什么也没忘但有些事只适合收藏

倦鸟已归时

直到在盛夏,看到行道树的枯叶被突来的一阵风吹落,我才突然意识到,春夏秋冬并非和生老病死有什么对应关系,即使是在万象更新的春夏之际,也有许许多多的人或事会随风而逝。
突然对行道树的种类产生了兴趣,一查,法国梧桐居然还有一个很好听的学名叫三球悬铃木。

连续不带手机去图书馆差不多已经一个礼拜了,发现自己也渐渐习惯和喜欢上了这样充实的生活。而且还和许久不怎么联系的同学又熟络起来了,超开心♡(*´・ω・)(・ω・`*)♡慢慢克服尴尬症ww
希望社交和手机可以慢慢少碰

今天要和他们吃饭所以带了手机 餐厅里在放最近循环的 特别的人 奋不顾身 难舍难分

其实没什么好多说的,可能只是作为一个话唠习惯记录生活里的细琐。所以lofter里基本上没有什么特别完整的文章,就这样吧。

也就一年不到了,别再不懂事啦。

Please wait for me.

评论
热度(6)

© Kepl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