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 Memory #我什么也没忘但有些事只适合收藏

恍然已过了小暑

也没什么
在电台听到半首单车
怎么说呢 音乐真的是可以存储记忆的东西
想起去年这时候 好像开启了新的故事 生活再次被期待或是失望填满 对待过去 大概也只是偶尔想起 而不是拼命想念
似乎恰好是去年昨日的凌晨 手机内存不足崩溃重启 几千张照片从头开始加载 一张一张 像拉开的记忆卷轴 像是失控的放映机 
深夜感慨的说说还是没舍得删 恰如所料 一年后的我果然看着这说说叹息 怪我 太自以为是啦
兜兜转转 最后还是回到了原点
除了沉默 我还能怎么做选择

真的高三啦 大家都越来越努力
还是很庆幸 能遇见9班 有这么多可爱的人 嘻嘻
记得初三刚开始的时候演讲 还煞有介事地提到了高考 大概就是说这可能是一生里难再有的拼命时光
其实没什么好多说的 道理谁不懂呢
偶尔还是怠惰 但是听到窗外一如既往的蝉鸣还是会觉得安心 午睡起来看到窗外树影悠扬 不自觉地想笑起来 虽然那么热 但我果然还是喜欢夏天呐
最喜欢小时候的那些夏天 暑假在乡下外婆家的日子 
有时候下午 会把窗帘都拉上 为了在电脑上看剧 在没装空调的房间里吹着吱呀作响的电风扇 窗外是无休无止的蝉鸣 
饿了就到楼下 穿过灼烈的阳光 影子在空旷的水泥地上晃过去 厨房里好像还有没吃完的玉米或是蛋糕
傍晚吃完饭又沿着那条很长的路走到很远的桑树地听姐姐讲桑树地可怕的故事 又一起逃回来 路上顺手采几支狗尾巴草
家里的小狗已经在路口等着了 进门是外婆嗔怪又宠溺的眼神
晚上可以在阳台和着外公的蒲扇乘凉 天上有很多很多星星
早上五点多钟起来 可以和姐姐坐在门前看一个多小时的云 新鲜的 飞快滚动的云
这样宁静的夏天 终于还是定格在回忆里啦
好在 我都还记得

上次姐姐问我 有时候会不会觉得回忆负担很重
是啊 像我这样热衷收藏与怀念的人 大概到以后会很累吧 可是有些记忆 好像真的已经成为了我的一部分
如今故事发展成就一个我
希望只记得那些美好 就好啦

又是没有主题的碎碎念 什么时候可以别再那么幼稚 什么时候才能学会沉默一点
算啦 似乎高冷这样的词暂时还不能和我搭上边
只是有时候就是特别想说说话 也不知道是对谁 
无论有没有人在听



我可以假装看不见

也可以偷偷地想念

知了也睡了 安心地睡了

在我心里面 宁静的夏天:)

评论
热度(4)

© Kepl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