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 Memory #我什么也没忘但有些事只适合收藏

日常

昨天,对,昨天了,我几乎看了一整天的延禧攻略,中午自己去罗森买了茄汁蛋包饭,有一点咸。本来还想买瓶rio的,但后来目光还是转向了味全的果汁。最喜欢的葡萄汁上面写着,你欠生活一点甜。
回来的时候和一条黑色的小狗迎面走过,他没有正眼瞧我,我回头看他,他绕了个圈又继续往前走。后来还给了央欧洲代购的两只Dior的口红。
早上被叫醒的时候就在下暴雨,我听着太舒服,又偷懒睡了好一会。晚上去了爷爷奶奶家吃饭,爷爷还是一遍一遍地问着我什么时候去上学。车位没有了,停了好远,我穿着高跟的凉鞋走了好久好久。
后来又去了超市,没买什么零食,就一盒蛋卷。还有明天早上吃的酒酿饼,虽然没什么夹心,但真的甜的恰到好处,我很喜欢。
没想到晚上发了大事,好朋友和讨厌的人撕起来了,我也看不下去跟着讲了几句。人言可畏,没错的,可能是因为看到他回了这些话心凉了,心里堵得慌,毫无道理。最近在看延禧攻略也时常在想,我对自己的定位究竟是什么样的,碰到事情的处理方式,又该如何。我羡慕魏璎珞的聪慧果断和伶牙俐齿,可又究竟要经过多少世事磨练才会无坚不摧。
本来想看完那一集直接睡觉的,后来还是爬起来了,想来写点什么。说实话我有点害怕以后上了大学丢了写东西的习惯,但愿不要吧。我还是觉得这些点点滴滴和细腻都是很宝贵的东西,拜托你可别丢了。
说回来,打开手机居然看到他的消息,说收到信了。我莫名的惶惑才放下了地,总算是也对得起三年前的我自己啊。定时邮件,真是很有意思啊。
没想好该怎么处理,不如过一日再说吧,正是风口浪尖,什么事都撞上了。
下午还要去买电脑,真是个头疼的问题,看配置我真是个纯小白,白当了电教员啦。又总是那么纠结,到时候再问问啦。
又要两点了,什么时候能回归正常作息呀。
夜了,虫鸣其实很好听,安。

评论(2)
热度(2)

© Kepl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