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 Memory #我什么也没忘但有些事只适合收藏

影子

东京时间十七点三十八分,窗外的天已经一片漆黑了。山下海边城市的灯光开始亮起来,星星点点的,稀疏却很是热闹。

整理文件才翻到去年12月高中成人礼唱歌的视频,那首当时准备了很久的《追光者》,听完觉得现在的自己变得好空好空。那时候结束了成人礼,周末就去上海参加APU的面试,紧接着的是一个星期的艺考编导集训。忙碌却充实,每天都有清晰的to do list,情绪好像也永远都有宣泄的出口。

忽然很想回家打开衣柜里上锁的抽屉,里面有六本满满当当的日记,那些都是我一翻开就能抓住的回忆。上了大学之后手账本几乎没有翻开过,我也更习惯把瞬间的想法直接往手机备忘录里塞,连lofter都很少上。我清楚地意识到,晚自修写完作业掏出日记本吐槽一天生活的日子已经不会再有了,每天的日子就这样滚着,我竟有些被抽空的无力感。


周二的Intro to APS课上,教授放了今年八月威尼斯电影节的一个西部片的片段,The Ballad of Buster Scruggs.电影分析唤起了我过期的激动和欣喜,下课之后我走在人少的岔路上,想着以后要选这个教授的课。那天恰好下着小雨又刮着大风,操场上还有少年在踢足球。我竟荒诞地想,要是足球场上的少年有一个能和你相像就好了,一点点就够了,让我再心动一瞬也好。

前段时间空着开始补年初的偶练,意外地喜欢上了陈立农。是一种想要热泪盈眶的喜欢,我才发现我对身上有少年感的人永远都没有抵抗力。更想回国啦,很想亲眼见到闪闪发光的少年啊。


最近起风了拿到版权重新录了,还是有点想念原来的版本啊。

我曾将青春翻涌成他。


两千词的论文还一字未动,我却只是想着逃避。我总是尽量努力积极地面对成长,可有些时候还是觉得力不从心。还要熬几个礼拜才是圣诞假期,已经买好了去东京玩的机票。回国还有六十几天,距离真的让人好无力啊。

只是想着,日子再快些过吧,我真的好想回家。


评论(4)
热度(3)

© Kepl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