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 Memory #我什么也没忘但有些事只适合收藏

Kit Kat

过了十二点窗外开始下大雨,我很喜欢的那种阵雨。
我用手机放着前年中秋在全民k歌录的那首《雨下一整晚》,今年的中秋真的只能“天涯共此时”了吧。

山上的天气很舒服,早晨推开窗就能看见蓝天白云和山海。认识了好多好多不同地方的朋友,印度越南韩国日本孟加拉,以及很多不记得名字的地方。当然还有很多亲切的中国小朋友(233),杭州山西河北上海台湾广州,大家都好可爱!

一切都是那么新鲜充实,下了两次山,最近每天在眼花缭乱的orientation中度过,各种破冰活动真的好欢乐。等学生卡办好了想去学校里的世界报道写真展看看,初心不能忘呀。

日语考试选了最基础的假名测试,结果居然通过了。加试发了一张语法卷,白卷上交,稳进foundation1。

大前天还和他们打了乒乓球!还有玩狼人杀,总之特别开心啦~大家都那么友好包容,我也该天天都是笑着的啊。

頑張れ!!!(人˘︶˘*)♡

评论
热度(4)

© Kepl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