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 Memory #我什么也没忘但有些事只适合收藏

嘴角上爆了一颗痘痘,拼命地拉扯着我压抑的神经。
还有两天就要出发了,焦虑,不舍,难过。

上个礼拜初中同学聚会完了之后突然就又有了很久都没有的那种悸动,我看着都长大了的你们,莫名其妙地有一种欣慰感。那几天夜里又开始犯浑了,你啊,究竟要纠缠我到什么时候。

这几天接连着难过,连续一星期的失眠,最后的几场告别,塞满的大行李箱和空空如也的包,还有没上完的口语课和游泳课,让我在崩溃边缘徘徊。

眼泪又开始往下掉啦,我要疯了。
一点都不夸张,我快要疯了。

或许,这就是生活剧变的镇痛吧。

评论(6)
热度(3)

© Kepl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