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 Memory #我什么也没忘但有些事只适合收藏

天涯共此时

#中秋节碎碎念


也是刚刚 看到新闻里在播花灯的时候

才猛然想起那天孔明灯的火光

三年啦 那个时候许的愿望是什么呢 好像已经不记得了 

想去找点痕迹 不知道为什么那么独特的中秋却没有留下太多纪念

除了相机里的几张照片 连日记里都没有留下只言片语

只记得自己很贪心的在戴老师准备的大愿望瓶里拿了两个小纸条

还有 大家在孔明灯上写的五花八门的愿望

譬如他写的”我要娶个好老婆“ 哈哈哈

还有 很青涩的小组合照黑历史

放完孔明灯围了一圈坐在操场上起哄唱歌

借着嘉宙的台灯的亮光 我却依然看不清楚你们的脸

现在想来 那天的记忆好像也慢慢被黑夜吞噬了

趁着还有点印象 暂且听我唠叨一下吧

本来以为自己或许可以在今年中秋以”把仰头月色化为潇洒的释然“作结

却还是发现 自己依然舍不得当时的月亮

其实 偶尔念旧也没什么不好 你说对吧

如果只记得那些美好的瞬间的话。


嘿 我说 什么时候再一起放孔明灯吧。

评论
热度(4)

© Kepl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