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 Memory #我什么也没忘但有些事只适合收藏

闪光

和发小下次见面大概要等到国庆了
不知道那个时候的自己还是兵荒马乱吗
越长大越觉得珍贵 其实有你们真的很幸运了
虽然现在只剩我一个人在高中啦
上次说过的 我也要写下一个漂亮的收尾啊

高三正式开学了 改革又猝不及防地来
四月并到六月 这样十一月的压力只会更大
也没办法 只有硬着头皮去面对

有时候想到一些无法触及的梦 还是觉得有点焦虑
也不知道如果努力去拼 会不会离的近一点
但是 没有退路了不是吗

“有梦想,还要脚踏实地,好好读书,才能梦想成真。”

想起爷爷曾经跟我说 机会最重要
即使当时因为不公待遇阴差阳错的爷爷
最后还是凭自己的实力上了复旦新闻系
有一整柜红色的获奖证书
我多想也成为这样的人

可如果当有机会来的时候 我还没准备好
那就是自己的错了啊

“如果人的一生中有一个时刻可以闪光的话,一定要抓住它。” ​​​

真好

重新开始

遗憾又算什么

评论(2)
热度(3)

© Kepl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