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 Memory #我什么也没忘但有些事只适合收藏

飞光飞光

好久不来奶奶家吃饭 爷爷还是摇着蒲扇朝我俏皮地笑着 奶奶一个劲地叫我多吃菜
碰到了回国的姐姐 真的好久不见呐
很想回到小时候 哪有那么多烦恼呢

太累 要是真的有一个删除键可以删除所有关于那些事情的记忆 我想现在的我肯定会毫不犹豫地按下去吧
其实也没什么可留恋的 变化带来的痛苦真的可以把曾经美好也变得苦涩
回不去了 谁都知道的啊 没办法的
只希望不要再频频想起 也不要在对视之后迅速低下眼去
如果不能一起大声笑的话 那就各自安好吧 都要过的好

在网易云听很多小时候听的歌 想哭又想笑

在全民k歌时隔两年再发了一遍i will return 他第一个点赞了 却没有在收听记录里看到名字
被主动打招呼都开心得笑了一个中午的我
是不是真的很傻呐
认真刻的章 被你夸很棒 我除了笑也不能说什么
是不是还是朋友就应该庆幸

那天中午和她在走廊聊天 又讲起了无数次期待和喜欢的夏天
可是我们面面相觑 这个夏天还会好吗
然后突然下雨了 猝不及防地
鸟儿惊慌失措 树叶也被雨滴打得狼狈
明明在掉眼泪啊 为什么嘴角还是上扬着呢

果然
还是不甘心啊

非主流的情绪也只敢在lof上发 哈哈

评论
热度(2)

© Kepler | Powered by LOFTER